9/13/2015

小三通一般貿易、電子商務貨運服務

我司承接各類台灣⇔大陸海運快遞、小三通一般貿易、電子商務貨件運送,海運快遞提供一貫化的物流派送作業,採用DOOR TO DOOR SERVICE的原則,讓您以經濟合理的價格享受到物超所值的貼心服務,歡迎您來電預約洽談海運快遞、小三通一般貿易、電子商務貨品運輸等業務。 觀看目前趨勢台灣大陸之間海運快遞、小三通一般貿易、電子商務往來日漸頻繁,快遞物流行業也隨之發展得日益茁壯。
華岡集團是不斷發展壯大的優秀物流企業,多年來憑藉著持之以恆的努力經營,如今已在大陸、台灣等地建立了多處據點,台灣⇔大陸海運快遞,小三通一般貿易、電子商務貨運規模和實力也在日益強大,希望能帶給客戶更快捷更優質的服務。本集團始終堅持誠信高效的理念,為客戶提供各類海運快遞、小三通一般貿易、電子商務貨運服務,收費合理,而且全程追蹤服務,讓您真正無後顧之憂。

文件來自於:華信國際運輸有限公司
網址:http://www.wtoexpress.com.tw/about.php?gid=9

9/12/2015

小三通人數減少但貨物及進出口貿易量持續增加

近年兩岸直航航班持續增加,小三通人數減少但貨物及進出口貿易量持續增加,另一方面兩岸電子商務蓬勃發展,亦需要新興物流管道,面臨小三通通關額一再縮減,為因應兩岸貨物運輸之需要,及鑑於海運航行時間短,貨物通關作業倉容空間需求大等特性,海運快遞專區應運而生。藉由海運快遞的管道可提供兩岸貨物高便利、低成本及更安全的通關方式,達到貨暢其流。



海運快遞概念
文件來自於:華信國際運輸有限公司